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协助调查处理公告

日期:2023-05-25 16:28:17
来源: 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2023年5月21日,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仁化县公安局执法人员在仁化县武深高速城口南收费站对车牌号码为“赣C1167T 重型半挂牵引车(闽EH987挂 重型集装箱半挂车)”的重型厢式货车进行检查时,查获冻肉一批,约1254箱(其中854箱冻肉,外包装箱标签外文标注的产地为巴西;400箱冻肉,外包装箱标签外文及中文标注的产地为俄罗斯),约40.96吨(含货车)。

由于当事人现场未能提供上述冻品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或出入境检验检疫合格证明及相关票据等证明,存在涉嫌无合法来源走私冻肉的行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限当事人或者所有人自公告之日起七日内到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逾期将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周曦           联系电话:0751-6352810

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