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业务办理采购项目遴选公告

日期:2023-05-10 11:22:36
来源: 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关于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贴息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稿)》的通知(粤人社规〔2022〕25号)精神,为做好我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广东盛远招标有限公司受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委托,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仁化县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业务办理采购项目

二、遴选内容

在本县范围内择优选取不超过2家银行承办仁化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

1.在本市设立机构至少满1年。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重大金融风险及违约事件(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3.经营稳健,不良贷款率达到监管标准(以金融机构提供加盖公章的报表为准)。

4.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能提供面向个人和小微企业经营类信贷产品(提供相关的产品制度为准)。

5.投标人具有《金融许可证》,且具有组织及实施本项目能力的银行。

6.本项目允许支行或分行参与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公告期限及报名材料

1.有意参与本次遴选的银行于2023年5月10日至2023年5月17日携带以下资料一式一份并加盖公章前来广东盛远招标有限公司办理报名登记,逾期不予受理。遴选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负责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报名购买本项目遴选文件投标人的投标。

3.广东盛远招标有限公司邮箱:guangdongshengyuan@126.com

五、公开遴选时间:2023年5月19日15时00分

有意参与本次遴选的银行,请于2023年5月19日15时00分前根据遴选文件的内容提交三份(一正二副)投标文件至广东盛远招标有限公司[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北江路2幢电信综合楼四楼(火车东站沿河往南走200米,电信综合楼工商银行四楼)]。

六、公告发布媒体:

1.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

2.仁化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grh.gov.cn/);

3.广东盛远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gdsyzb.smsgcm.cn/)。

七、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传真的形式查询:

1.遴选人或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51-6352567

联系地址:仁化县新城路59号

2.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赖柏羽、张莉莉

电话:0751-8228655

传真:0751-8228755

联系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北江路2幢电信综合楼四楼(邮编:512000)

邮    箱:guangdongshengyuan@126.com

广东盛远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