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县人民医院对近年来收取的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费予以全额退还的公告

日期:2023-01-16 11:36:38
来源: 仁化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市民朋友:

根据《韶关市从业人员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实施方案》(韶 卫函〔2022〕89 号)文件,决定对近年来收取的符合文件规定的五类免费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费予以全额退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退费对象

(一)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工作的生产经营人员;

(二)直接从事生活饮用水的供、管的人员;

(三)直接从事化妆品生产的人员;

(四)公共场所(按《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规定的公共场所)直接为顾客服务的人员;

(五)药品、医疗器械从业人员。

二、退费需要提供的资料

(一)个人提交

1.在县人民医院的缴费凭证(凭证遗失者可与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联系处理)、2.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3.用人单位出具可以证明雇佣关系的材料或劳动合同复印件。

(二)用人单位提交

用人单位统一办理退费时,除应提供个人资料部分外(个人提交 1.2.3.条),还需要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其他事项

(一)退费办理时间:2022 年 11 月 3 日至2023 年 2 月 28 日(工作日下午 3:30—5:30);

(二)退费办理地点:仁化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 ;

(三)咨询电话:0751-6357410。

仁化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