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寻亲公告

日期:2022-09-07 14:40:57
来源: 仁化县公安局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一名无户口人员有关情况予以寻亲公告,以解决户口问题,公告期:2022年9月7日至2022年10月7日。

群众于2016年6月28日马坝镇下何村往回龙村路边大树下捡养一名女婴。女婴刚出生不久,无明显特征,被毛巾包着躺在一张婴儿床里,留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女婴出生日期为2016年6月7日,父母无力抚养,请好心人收留孩子。

以上女婴有群众暂时抚养,姓名是暂时抚养人所起,请上述无户口人员的亲生父母(或其他监护人)见此公告速与仁化县公安局黄坑派出所(联系电话:0751—6416111)联系。如有认识或知情上述无户口人员情况的,也请与公安机关联系。公告满期后,上述无户口人员如无法找到亲生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为其登记户口。

图片1.png

(女孩照片)      


仁化县公安局黄坑派出所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