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仁化县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日期:2021-11-25 16:30:27
来源: 本网
【字体: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省级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农农函〔2021〕607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我局于2021年10月28日在仁化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公开遴选项目实施主体的通告,在规定时间内共有三家企业送来申报材料,分别为:仁化县丰青农业有限公司、仁化县橘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韶关田园牧歌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经我局组织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授及我局农艺师等专家团队进行评审,研究决定如下:

仁化县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实施主体为:仁化县丰青农业有限公司、仁化县橘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韶关田园牧歌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从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在公示期限内,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个人或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反映的情况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诽谤和诬告。

联系人:邓树根;联系电话:13602911389。



仁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