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征地预通告

日期:2021-11-12 11:53:33
来源: 本网
【字体:

因仁化县 Y629 线灵溪河大桥至新凉亭公路改建工程建设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规定,拟决定对周田镇平甫村辖区内的土地实施征收,现将征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地的用途:仁化县 Y629 线灵溪河大桥至新凉亭公路改建工程的建设。

二、征地位置和面积:周田镇平甫村辖区(范围详见附图的红线范围),面积约 32.32 亩。

三、征地补偿标准:1.土地补偿按仁化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执行;2.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按《仁化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标准》(仁府规〔2017〕2 号)执行。

四、办理土地征收相关补偿登记的期限和地点: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征地预通告发布之日起

10日内,持土地权属证明或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到周田镇人民政府进行备案登记。

五、自本预通告发布之日起,被征地单位和个人在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收时一律不予补偿。特此通告



附件:仁化县灵溪河征地红线图(大地2000坐标系).pdf

仁化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