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金岭南有色金属绿色循环产业集聚区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信息公示

日期:2020-09-10 14:34:32
来源: 本网
【字体: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中金岭南有色金属绿色循环产业集聚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UfwMXHKKifeJB0651EyRQ(提取码:yqy3)

纸质版报告:可前往仁化县丹霞旅游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仁化县周田镇新仁化产业转移工业园富仁商务中心二楼查阅纸质版报告书。联系人:何世平,电话: 0751-6422238。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评价范围内受规划直接或间接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wfW5lpTmj4rOmj1eHUipQ(提取码:ag62)。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在本公告发布后,公众可通过填写公众意见表、电话、写信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对本规划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的建议和意见。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仁化县丹霞旅游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