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仁化县现代农业综合馆运营招商通告

日期:2020-06-05 17:10:38
来源: 仁化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我县于2012年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以来,按照“一核、两带、三区”的总体发展布局,全面推进现代农业体系建设。为充分展示我县丰厚的农业资源,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和推动农产品流通,进一步打响仁化现代特色农业品牌,根据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水平监测体系标准的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我县已将原丹霞镇办公大楼(丹霞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侧)改造建设成一个集农产品宣传、交易和农业信息化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馆。为了更好的做好综合馆运营工作,向社会公开招商运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代农业综合馆简介

现代农业综合馆位于丹霞山外山门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厅侧(原丹霞镇政府办公楼),由政府投资改造建设而成。综合馆共三楼,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按照功能设计安排,一楼为农产品展示厅;二楼为路演厅(包括特色农产品展示厅)、电商运营室、直播室和运营办公室;三楼为会议厅(培训室)、专家接待室、各协会办公室。

二、运营目标

建设成为集农产品展示展销,电商物流,信息化平台,乡村旅游服务,农业策划,培训及新媒体宣传多功能一体的综合服务基地。实现品牌提升,农产品热销,科技信息强,引领现代农业综合发展,实现现代农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三、运营方式

以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为指导,引入具有农业品牌运营、策划及旅游服务经验企业入驻运营。

四、运营标的事项

1、公司运营负责二楼路演厅展示屏的购置安装、维护及会议桌等办公所需设施设备的采购配置,运营方在运营前应完成投入不少于30万元,以保证日常办公正常运行。

2、公司日常办公人员工资由运营公司解决,工作职责包括农业综合馆日常公务,政务的配套服务工作。

3、综合馆由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对外出租给运营方(包括一楼展厅,停车场、饭堂、二楼路演厅和办公室)。二楼路演厅和三楼为培训会议厅,由政府部门和企业共用。

4、租期初定五年。租金为5万元/年,每年租金于当年3月30日前由承租方交纳出租方。      

五、运营工作要求

1、负责一楼农产品的展示陈列及包装

2、建设仁化“生态优品”特色专区,并包装策划推广。包括“仁化生态优品”的公用区域品牌的形象设计等。

3、配合政府、行业协会做好品牌宣传工作和推广。

4、乡村旅游路线的策划与运行。

5、保证综合馆日常工作运营。包括政务工作的接待,产品的讲解,会议室的安排和运行。

6、设立仁化优质农产品饮食体验场所。

7、配合做好政府部门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

六、遴选方式与合同签订

1、县政府网站通告本信息及要求,公示时间五天。接受有一定资质的公司报名。报名提交公司的相关证明资料、运营策划方案。

2、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按照评审结果选定运营方。

3、签订合同,启动运营。

 

            仁化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6月5日


联系人:李莹

联系电话:635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