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仁化县2019年新型学徒制培养的企业及合作办学培训机构的公示

日期:2019-12-13 14:53:17
来源: 本网
【字体:

各镇(街)、各有关单位(企业):

根据《广东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25号),及《韶关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韶关市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实施方案〉的通知》(韶人社函〔2019〕126号)等文件精神及要求,进一步创新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积极稳妥推进我县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在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并与韶关市晟远职业培训学校签订为合作办学培训机构。我局现对决定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12月在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并与韶关市晟远职业培训学校签订为合作办学培训机构进行公示、征求各单位和公众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传真资料、来访等形式,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20日(共五个工作日)

3.联系电话:6390803

  受理单位: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仁化县新城路59号



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