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年仁化县市场监管领域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结果公示

日期:2019-12-10 11:48:16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全面推进我县“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加强监管创新,提升监管效能,根据《仁化县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仁化县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细则的通知》工作安排,县市场监管局在11月牵头组织县人社局、住建局、卫健局、环保局等多个部门开展了全县市场监管领域跨部门联合抽查,现将本次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1.仁化县琪富丹霞酒店有限公司:经实地检查,市场监管局、人社局、住建局、卫健局、环保局抽查结果为正常。

2.仁化县丹霞山彤景酒店有限公司:经实地检查,市场监管局、人社局抽查结果为正常;卫健局抽查结果为草间放置有纸皮箱、纸巾等杂物,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住建局抽查结果为未经批准,擅自将原先在西侧的门廊进行移位,移位至东侧;环保局抽查结果为未安装油烟净化器。现场各部门已发责令整改通知书,下一步将核实整改情况。

3.广东省勃诚建设有限公司:经实地检查,市场监管局、人社局、住建局、环保局抽查结果为正常;卫健局抽查结果为未发现开展本次抽查涉及的经营活动。

4.仁化县本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经实地检查,市场监管局、人社局、住建局、环保局抽查结果为正常;卫健局抽查结果为未发现开展本次抽查涉及的经营活动。

5.仁化县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实地检查,市场监管局、人社局、住建局、环保局抽查结果为正常;卫健局抽查结果为未发现开展本次抽查涉及的经营活动。

6.韶关市鑫海仁丹钨业有限公司:经实地检查,市场监管局、人社局、住建局、环保局抽查结果为正常;卫健局抽查结果为未发现开展本次抽查涉及的经营活动。

7.仁化县博世铝业有限公司:经实地检查,市场监管局、人社局、住建局、环保局抽查结果为正常;卫健局抽查结果为未发现开展本次抽查涉及的经营活动。



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