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招聘

仁化县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和开展资格审查工作公告

日期:2023-01-03 14:50:39
来源: 本网
【字体:

按照《仁化县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府139号令)规定,现就仁化县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行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本次笔试成绩设最低分数线(合格线),一般岗位为60分,考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查分。考生对自己的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以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自行下载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3),向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

三、资格审查

1、时间:2023年1月9日-1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2、地点:仁化县新城路59号 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16室;

3、资格审查对象:参加资格审查对象为一般岗位的网上报名考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聘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审查人员,一般岗位进入资格审查考生共计41人(见附件1)。

4、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见附件2)。

5、审查要求:资格审查对象本人应在指定的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委托办理资格审查的,须提供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凡有关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实、不符,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6、递补对象:笔试成绩排名与本岗位最后1名资格审查对象接近的最低分数线以上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需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本人放弃递补资格。

7、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确定最终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在仁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公布

咨询电话:0751-6390880


附件1:仁化县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附件3:考生查分登记表



                                                                                                                     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