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招聘

2022年仁化县自然资源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日期:2022-12-15 11:24:34
来源: 仁化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为加强我县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政府雇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立场坚定,热爱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

(二)户籍要求:仁化县户籍(本人、配偶或父母一方为仁化县户籍均可)。

(三)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四)身体要求: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条件。

(五)文化程度: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含在职学历)。

(六)岗位设置及专业要求:本次招聘共招录4人,无专业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公开招聘

1. 有犯罪记录的;

2.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 现已聘为政府雇员的;

4. 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其它不宜参加招聘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方式、地点、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9日—23日。逾期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采用线上邮箱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如实填写好报名表,并上传个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个人近期电子版大一寸蓝(红)底彩照(以上材料可上传扫描件或电子版照片)。

3.报名邮箱:980068912@qq.com。

4.联系方式:仁化县自然资源局人事股,0751-6354415、0751-8618690(准考证相关事宜请咨询该电话);

5.考试时间:12月29日。准考证通过考生微信群线上领取,并由考生自行打印(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工作人员对考生提交的资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报名资格。

(三)考试

本次招聘测试包含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1. 笔试:笔试考察范围包括:民法典、时政、公文写作、综合管理等有关知识。按1:4的比例确定进面人选,笔试成绩前16名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2. 面试:由县自然资源局组织面试评委开展面试工作,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面试参照结构化面试有关要求进行。按照总分成绩确定拟招聘人员(笔试占总成绩40%,面试占总成绩60%)。

(四)公示:面试结束后将拟招聘人员名单在仁化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五)体检

拟聘人员体检按照政府雇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行负担。因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时,按总分排名依次递补,出现相同分数时,以面试分数高的优先聘用。

四、聘用与待遇

按县政府、人社局有关规定采取劳务派遣模式管理新招录的政府雇员并办理聘用手续。薪金待遇按县政府、人社局有关规定的标准执行。

五、其他

(一)报名人员须保持手机(报名表上手机号码)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

(二)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公开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仁化县自然资源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doc


仁化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