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招聘

2022年仁化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2-12-15 10:13:56
来源: 仁化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根据《2022年仁化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规定,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办法,现就2022年仁化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选

依考生维度评分考生得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进入面试考生共计32人。考生维度量化评分得分情况及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详见附件,请下载附件查看。

二、面试组织

1、面试时间:2022年12月28日上午。

本次面试无须领取准考证,考试当日上午8:30前凭本人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然后进入候考室。迟到者不得进入。9:00正式开始面试。

特别提醒:迟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考试人员建议全程佩戴N95口罩。

2、面试地点:中共仁化县委党校(仁化县建设路169号)。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三、疫情防控(如有政策变化,以最新政策执行)

以下人员需提前联系招聘单位: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或其他重点人员;②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的报考者。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仁化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五、考试须知

1.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凭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韶关市内核酸检测证明等参加考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或携带证件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考生参加面试时,除工作人员要求取下口罩的情况外,其余时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4.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如申请放弃面试资格的,请在2022年12月23日前向仁化县卫生健康局提交纸质申请或相关声明信息。

5.面试结束后,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并依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人选。

六、注意事项

1.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12月23日17:00前编辑短信“姓名+岗位代码+收到面试通知”至19928558890确认收到面试通知。

2.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12月27日下午16:00前编辑短信”姓名+核酸结果为阴/阳性“至19928558890确认核酸证明。

3.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韶关市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4.考生需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迟到者视为弃权。

联系电话:0751-6355661


附件:2022年仁化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维度量化评分考生得分情况及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仁化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