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我县各级各部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17 11:53:18
来源: 本网
【字体:
丹霞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5日,丹霞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委常委、丹霞街道党工委书记连辉标参加了动员会。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生态、活力、幸福”新仁化,奋力打造北部生态发展区绿色发展仁化样板贡献街道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丹霞街道)


图片

 


周田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5日,周田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周田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周田镇)


图片


红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5日,红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要做到三个“坚定”:一是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三是在推进全镇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组织振兴建设试点村新白村、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新白村段建设为发展契机,推动红山红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红山镇)


图片


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6日,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成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生态、活力、幸福”新仁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财政局)


图片


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5日,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为群众解决就医防病的揪心事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县卫生健康工委)


图片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了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视频。


(县应急管理局)

图片

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5日,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并贯穿今年全年工作,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县供销社)

校对:邓金梅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