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学习会

日期:2020-11-14 11:35:09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1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授赵倩倩,以《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作辅导报告。县委书记林国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参加会议。

 

 

赵倩倩紧扣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圳奇迹——五大历史性跨越、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刻地对习近平的广东之行进行了解读。辅导报告思想有深度、理论有高度,内涵丰富,对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下一阶段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辅导报告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全面深刻把握,确保仁化各项工作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推动仁化在新征程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结合“一线双联”活动,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集中学习,并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有力举措、扎实成效,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更高起点上深入推进“一线两带两区”建设,为仁化在高水平生态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创造条件。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书记,以及县委宣讲团和县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