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乡村振兴专栏

“电商+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3-12-08 09:31:44
来源: 本站
【字体:
近日,虎门镇启动第十届国际电商节暨虎门镇对口帮扶仁化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通过搭建直播选品供需合作平台,助力仁化地区优质农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图片

本次农产品推介活动在虎门镇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两天,活动现场,龙须茶、五指毛桃、土茯苓、白毛茶、鸭稻米、南瓜、长丝念米粉等仁化名品被有序摆放在展示区,拓宽了仁化农副产品销售渠道。通过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促进消费帮扶,让虎门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品尝到山耕水养的仁化优质农产品,在提振消费信心、活跃消费市场的同时,也对外集中展示虎门对口帮扶协作的长足进步和丰硕成果。
今年7月,虎门镇—仁化县对口帮扶协作工作队进驻以来,主动作为,积极组织长江、红山、扶溪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参加虎门国际电商节,旨在充分利用展会的全国各地知名电商平台及数百家优质企业的资源,高效推进仁化特色农副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同时,通过展会平台积极宣传仁化特色产业,提高招商引资实效,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助力仁化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图文:长江镇宣传办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