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乡村振兴专栏

省政协副主席张少康到我县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发展情况

日期:2020-04-30 10:32:23
来源: 本网
【字体:

4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少康率队到我县调研,他强调,要继续贯彻生态优先理念,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大力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县领导邱志坚、连辉标、李志贞参加调研活动。

张少康一行先后来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瑶塘新村、丹霞山、阅丹公路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保护和旅游配套服务发展等情况。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阅丹公路和城口红色小镇,以此为基础开发的丹霞红色文化旅游线路入选“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深受游客喜爱,这不仅让当地群众吃到了生态发展的旅游产业“甜头”,还带动了特色农业的发展。

张少康对我县在农村环境整治和旅游发展中充分发挥生态优先理念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丹霞山是大自然给予仁化群众的瑰宝,应该把生态保护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高水平打造丹霞山景区;要加强农林文旅深度融合,充分利用仁化独特的绿色生态资源,开展乡村旅游特色活动;要加强丹霞山与仁化其他旅游资源的联动,推出多条游客认可、富含特色的旅游线路,做大做强区域旅游品牌,把仁化建成知名的“旅游目的地”,生态发展示范地。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卢剑锋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