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乡村振兴专栏

【乡村振兴】仁化县各级各部门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日期:2019-12-03 09:59:06
来源: 本网
【字体:

董塘镇各村(社区)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近日,董塘镇在全镇20个村、社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成了“人人参与搞卫生,搞好卫生为人人”的良好工作氛围。

W020191203353268687889.jpg

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各村(社区)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发挥先锋作用,带头开展人居环境宣传、清理排水沟、扫除房前屋后的垃圾等,在志愿者的热情带动和影响下,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图文:董塘镇 黄文姬 供)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到董塘镇高莲村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W020191203353268851309.jpg

志愿服务中,检察院干警与村干部分别对村主干道、村道小巷、房屋前后的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和清除。

此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为村民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中带了一个好头,乡村面貌得到改善,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文:县检察院 供)

县人社局到挂点村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W020191203353268930218.jpg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挂点村谭屋村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带动影响群众改陋习、讲文明、树新风。

(图文:县人社局 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