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乡村振兴专栏

林国华倾听基层群众心声,让村民在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日期:2019-05-25 06:48:00
来源: 本站
【字体:
  5月23日,仁化县委书记林国华深入到丹霞街道暖坑村与村小组长、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百姓需求,畅谈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大计。
 
 
  座谈中,林国华向暖坑村村小组长黄金保仔细询问当前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进展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耐心倾听村民黄达民对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就是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改善环境、补齐短板,乡村坑洼泥土路变成硬底化路面,建设生活污水处理池和公共厕所、小公园、小广场等工程,使乡村的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村民的生活、休闲、出行更方便,更加有利于村民创业干事。让广大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村民也应主动积极参与支持和配合这项工作,让这项民心工程更加顺利实施。
  林国华指出,暖坑村地处丹霞山巴寨景区的中心,风景秀丽,地理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乡村旅游发展前景。村干部要认真做好道路、污水、文体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的建设,通过美丽乡村建设营造浓厚的旅游氛围,吸引广大游客的到来。广大村民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配合县、镇相关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打造统一、美观的乡村面貌,同时要加大投入,完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注重保护好周边的生态环境,自觉维护好巴寨景区的秀美风光和美丽形象。
  县领导邱志坚、梁钰清一同参加了座谈。
 
  文字:县融媒体中心 何燕兵
  图片:龙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