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双拥专栏

仁化县爱国拥军促进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3-21 09:01:09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仁化县爱国拥军促进会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仁化县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李贵林一行来到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代表仁化县爱国拥军促进会给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官兵送上新鲜土猪肉、山塘鱼等慰问品,并与驻仁官兵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仁化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驻仁官兵也对仁化县爱国拥军促进会支持国防建设深表谢意!

图片1.png

随后,一行人来到丹霞街道退役军人谭荣星、梁天宝家中,慰问团成员与他们亲切交流,认真聆听了老兵们讲述从军故事,详细了解两位退役军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送上新春美好祝愿。

图片2.png

慰问结束后,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李贵林也表示:“我们将持续尽我所能,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带领广大爱国拥军人士,积极参与全县拥军公益活动,关心帮助广大退役军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仁化县双拥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