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双拥专栏

不负青春 着戎装奔赴军营!仁化县举办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日期:2024-03-16 16:03:32
来源: 仁化发布
【字体:

3月15日,仁化县举办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准新兵们将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奔赴军营报效祖国、奉献青春年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拥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闫振一,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县征兵办主任林志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伙胜参加欢送会。

    图片

        欢送大会在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伙胜宣读了入伍新兵名单,少先队员为入伍新兵佩戴胸花、绶带,与会领导为入伍新兵赠送了纪念品。新兵代表作发言,并带领新兵集体宣誓。欢送会现场,新兵精神抖擞、士气高昂。新兵们纷纷表示,将树牢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勇于磨炼自己,把自己锻炼成坚强的先锋战士,无愧于自己的青年岁月。

图片

        欢送会上,刘拥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入伍新战士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新兵肩负着家乡人民的重托,背负着父母的期望,希望新兵不忘入伍初心,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优秀军人,为自己和家乡父老多争荣誉、多立新功。同时,县委、县政府将全力照顾和服务好他们的家庭和亲人,把党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
        据了解,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多措并举、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发动,积极号召优秀青年应征入伍,并经过层层严格选拔,确保把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圆满完成了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征集任务。
        欢送会后,新兵登车环城一周,接受来自家乡人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