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双拥专栏

仁化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

日期:2023-03-17 09:26:51
来源: 本网
【字体:

315日,仁化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为即将步入军旅生活的22名新兵加油鼓劲。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闫振一,县人武部上校部长林志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伙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在现场,新兵身穿迷彩服、肩披“参军光荣”绶带,精神抖擞,英姿勃发。闫振一宣读了入伍新兵名单,少先队员为入伍新兵佩戴胸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欢送会上,林志强代表县人武部向22名应征入伍的新兵及家庭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新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争做新时代“四有”军人,为人民军队争光,向家乡人民报喜!张伙胜希望入伍新兵在部队努力做到珍惜荣誉,献身国防,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当代军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欢送会后,新兵登车环城一周,接受来自家乡人民的祝福。新兵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将刻苦训练、努力拼搏,苦练军事技能,为家乡争光,为国家作出应有贡献。“我一定会在部队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不辜负家乡人民的鼓励和期望。”新兵谭子聪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