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双拥专栏

仁化县组织优抚对象参加2023年首批短期疗养

日期:2023-02-17 09:07:35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伤残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两参人员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尊崇感获得感,21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8名重点优抚对象,前往省荣军医院参加为期两周的短期疗养活动。

组织重点优抚对象进行短期疗养,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重点优抚对象疗养保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举措。据了解,为了使优抚对象享受到更好更周到细致的服务,疗养期间,省荣军医院将组织专门的医疗小组,开展健康体检、中医治疗、康复体验、红色教育、文化娱乐、参观学习等多种活动。

此次疗养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对优抚对象的关爱,对他们从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和安全上尽心,使他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变为弘扬正能量的动力,仁化县的和谐稳定作出努力营造了全社会崇军拥军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