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双拥专栏

我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

日期:2022-11-11 09:57:24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闫振一率慰问组,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

图片

       在县城,慰问组来到李永泰老人家中,与他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社区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传递到老人心坎上。据了解,今年90岁的李永泰老人是抗美援朝老兵,先后荣获“抗美援朝纪念勋章”和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和全国委员会颁发的“纪念勋章”。
       在红山社区现役军人许雁浩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许雁浩家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许雁浩家属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全力支持许雁浩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取更大的荣誉。据悉,许雁浩现为中级士官,2020年在练兵比武中荣立个人三等功,同时被评为优秀义务兵。

图片

       在退役老兵张远发家中,慰问组为他送上慰问品,并关切地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经济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扬军人的良好作风和品质,为家乡乡村振兴献出一份力量。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红山镇新白村红军长征革命烈士纪念园,察看纪念园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对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来源:“仁化发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