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双拥专栏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老兵永远跟党走

日期:2022-11-03 11:32:58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11日,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40多名退役老兵参加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活动中,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强同志给老兵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老兵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还学唱了《退役军人之歌》,激昂豪迈的歌词让老兵们产生了深深的共鸣。

老兵们参观了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誉室和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在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红军浴血奋战突破三道封锁线的场景,让老兵们追忆起那段毅勇前行、保卫万里山河的峥嵘岁月。老兵们纷纷感慨:只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才有现在的新中国!

在铜鼓岭烈士纪念园,各位党员在庄严的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一朝戎装、一生为党的信念。

最后,全体人员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致以沉痛的悼念。

通过此次活动,掀起了我县退役军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定老兵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