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森林防火专栏

周田镇举行2021年森林防灭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1-09-16 19:28:07
来源: 本网
【字体:

9月15日上午,周田镇举行2021年森林防灭火宣传月启动仪式,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意义。

图片

周田镇要求,全镇要牢记“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坚持安全第一”的要求;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认真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筑牢森林“防火墙”; 要以更实举措推动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以群众更喜闻乐见的方式,更全面、生动、具体讲好森林防灭火故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积极营造全社会森林防火浓厚氛围。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过往群众发放《禁火令》《韶关市野外用火管理条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等森林防火相关法规知识宣传册,为他们讲解森林防灭火相关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对森林防火的认知。

图片

下一步,周田镇还将组织工作人员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的浓厚氛围。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