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森林防火专栏

【新春走基层】周小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1-02-15 13:15:52
来源: 本网
【字体:

2月13日是农历大年初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带队到黄坑、周田两镇和丹霞山景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管理,确保市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图片



图片


周小明先后来到黄坑镇高塘村临时检查站、周田镇106国道较坑村路口临时检查站、周田镇平甫村灵溪路口临时检查站、丹霞山假日旅游指挥中心等地进行督导检查,仔细查看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了解有关情况;在丹霞山景区假日旅游指挥中心,周小明等通过监控视频,察看景区内客流情况。


图片


督导检查中,周小明强调,春节长假外出探亲访友和旅游观光的人流和车流逐渐增多,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大交通秩序的维护,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管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曾繁荣

校对:邓金梅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