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森林防火专栏

【新春走基层】周小明到石塘镇督导检查假日旅游和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1-02-15 13:15:48
来源: 本网
【字体: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到石塘镇督导检查假日旅游和森林防火工作,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持续抓好景区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图片


在石塘古村景区,周小明实地检查景区游客量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春节假期第四天,石塘古村景区迎来众多游客,前来购买堆花米酒的游客络绎不绝。周小明强调,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重视游客体验,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要依托石塘镇深厚的文化历史,加强质量管理,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堆花米酒的知名度。


图片


周小明一行还来到京群村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仔细察看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台账,并与值班人员详细交流,了解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巡护、森林防灭火宣传、应急值守等工作情况。周小明要求,要加强重点区域巡护以及重要出入口的检查,认真落实进、出村路口扫码排查登记工作,严禁一切野外违规用火行为。要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小喇叭的作用,广泛发动人民群众认识并参与到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形成共识共防共享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格局。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何燕兵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邓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