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森林防火专栏

我县召开2020年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和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20 00:13:44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18日,我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和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国家、省、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及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我县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开展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及森林防火工作。县领导邹永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森林防火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监管防控措施,加强社会宣传教育,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及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底线思维与红线意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密度,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监管、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全面梳理各项应急预案,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森林火灾警示片。扶溪镇、石塘镇、丹霞街道依次就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防火工作作表态发言。



图文:县委宣传部、县安委办、县森防办  县融媒体中心 张建峰 钟昕(实习)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