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专栏

仁化县全力推进“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

日期:2022-08-10 10:10:46
来源: 本网
【字体: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相关工作部署,8月5日起至8月7日,仁化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启动为期3天的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针对各类涉毒违法犯罪和治安隐患进行清查。


图片



       行动期间,仁化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围绕全县KTV、酒吧、洗浴中心等场所以及附近路段,全面强化社会面防控力度,将警力最大限度压至路面和夜间消费场所等地。其中,仁化县公安局充分发挥了仁化武深省际公安检查站“桥头堡”作用,增派禁毒民警及毒品查缉装备,共检查入韶车辆389辆、人员832人。


图片



       在三天行动中,仁化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560人次,出动车辆134辆,检查车辆528辆,盘查人员1179人次,清查重点场所和巡查重点部位205个,开展吸毒检测316人次。

下一步,仁化县公安局将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纵深开展,切实加大社会治安防控和隐患清零力度,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县公安局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