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专栏

【扫黑除恶】县公安局开展节前集中清查行动

日期:2020-01-01 19:23:54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30日晚,县公安局组织全县在岗民警开展节前集中清查行动,县领导苏斌参加了行动。

当晚,苏斌一行先后前往周田镇、丹霞山景区、交警大队设卡点,查看清查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此次清查行动主要针对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违法犯罪行为,旨在营造浓厚的“严打严防严管严控”氛围,形成强大的震慑态势,紧密结合抓捕在逃人员、打击新型违法犯罪、整治治安隐患等问题开展清查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45人次,侦破治安案件1宗,刑事案件2宗,查获酒驾6宗,查扣摩托车32辆、四轮电动车2辆、小车1辆,其他交通违法20宗。行动进一步净化了我县治安环境和出行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