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专栏

【扫黑除恶】仁化警方打掉一组织、介绍卖淫团伙

日期:2019-12-16 08:50:19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推进“飓风2019”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仁化公安治安大队在市局治安支队的支持和指导下,于近日侦破了一起组织、介绍卖淫案,一举抓获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5名。

       近期,仁化县公安局接到市局转来的涉黄案件线索,并指定由本局侦办。为了能尽快将该起涉黄案件线索侦破,县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示由治安大队牵头成立专案组摸清情况,严厉打击这一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罪的犯罪团伙。治安民警经多次调查摸底后,初步掌握了该团伙的组织和经营模式。
      11月9日,县局从治安、刑侦、特警等部门抽调警力对位于浈江区某酒店进行了突击清查,当场在该酒店房内查获卖淫嫖娼人员薛某、邓某,后根据线索抓获了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嫌疑人杨某、涉嫌介绍卖淫犯罪嫌疑人欧某、罗某以及涉嫌卖淫的黄某等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罗某、欧某对多次介绍薛某、黄某进行卖淫活动而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嫌疑人杨某、涉嫌介绍卖淫犯罪嫌疑人欧某等5人已被仁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仁化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