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专栏

【扫黑除恶】仁化公安发放第三批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金

日期:2019-11-12 14:24:16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为了更好地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仁化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人发放第三批奖励金共9000元。这是自今年以来向举报人发放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金16000元、9000元后,今年第三批向群众发放举报奖励金。

W020191112342051740041.jpg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仁化县公安局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采取了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并依托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及举报奖励办法,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了浓厚的“人人参与”扫黑除恶斗争氛围。期间,共收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一批。

针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为专项斗争提供宝贵线索;对举报涉黑恶线索符合奖励办法的群众将按照《仁化县公安局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对举报线索的群众,仁化县公安局将严格执行保密工作机制,做好举报人相关信息的保密工作。

来源:仁化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