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专栏

【扫黑除恶】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 为仁化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日期:2019-11-20 14:48:18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林国华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周小明、廖志常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听取了仁化县今年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全县各单位通力协作,把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试金石,用务实的工作体现对党忠诚,用工作的成效体现责任担当。

W020191120357443265341.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仁化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社会治安形势持续改善,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民生项目顺利推进,营商环境得到优化。

W020191120357443367309.jpg

会议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斗争各项部署措施落实有力;要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大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法治氛围,全力推进仁化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仁化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图文: 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