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专栏

【扫黑除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共建和谐平安美丽仁化——仁化县深挖涉黑涉恶“保护伞”

日期:2019-10-28 08:29:00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共建和谐平安美丽仁化 
 
仁化县深挖涉黑涉恶“保护伞”
  李某昌,男,原仁化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月岭派出所所长,李玉昌在办理带坑山场盗伐林木案件中,在收受木材老板邓某给予的钱财人民币1万元后,徇私枉法,对明知有罪的木材老板邓某和邓某雇请的包工头李某而故意包庇不使他们受追诉;李某昌在担任仁化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月岭派出所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非法收受木材老板邓某给予的钱财共计人民币3万元。2018年9月26日,李玉昌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徇私枉法、受贿犯罪所得人民币4万元随案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图文:县扫黑除恶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