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文明在身边专栏

我县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日期:2023-01-17 10:54:51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16日,由县民政局牵头,县公安局、县住管局、县卫健局、丹霞街道办事处、县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安置中心联合开展新一轮低温冰冻天气“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图片



行动当天,联合行动组分成两个救助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带着御寒衣物,在县城各沿街小巷、桥梁涵洞等部位搜寻流浪乞讨人员。


据了解,2022年11-12月,县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安置中心联合公安、卫健、城管、丹霞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开展联合巡查4次,共出动70人次,开展寒冬送温暖街面巡查工作,特别加强了县区重点区域巡查和劝导救助,发现一例,救助一例,确保救助对象在寒冷恶劣天气里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同时,县民政部门加大入户回访易走失人员力度,2022年12月-2023年1月,入户了22个易走失人员家庭,根据实际提供大衣等御寒物资,暂无发现人员走失。 


图片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俊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