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文明在身边专栏

长江镇妇联、中心幼儿园联合开展“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活动暨暑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22-07-18 15:58:55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弘扬好家教好家风,让家长了解学习到更科学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提升亲子沟通、家园沟通的有效性,使家庭和学校教育形成强大合力,近日,长江镇妇联联合中心幼儿园举办“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活动暨暑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老师为家长讲解如何从多渠道、多方位读懂孩子,引导家长要注重孩子的性格发展,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验向家长们阐述理性教育的重要性。家长们认真聆听科学的育儿方法,踊跃发言讨论,引发育儿路上的共鸣和思考。


       在防溺水教育宣传环节,工作人员播放了防溺水警示片,并结合各地实际案例向家长呼吁要重视孩子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坚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活动还进行了防溺水集体宣誓,提醒家长自身切实担负起孩子暑假的安全职责。家长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育儿经验,今后将会更加注重和学校之间的沟通,用更科学的教育方式陪伴和引导孩子,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长江镇中心幼儿园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