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文明在身边专栏

小蜜蜂”宣讲志愿服务走进黄坑镇

日期:2021-07-15 17:43:41
来源: 本网
【字体:

7月13日,仁化县黄坑镇在镇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小蜜蜂”宣讲志愿服务暨“碳达峰、碳中和”科普宣讲活动,为当地村民科普了“碳达峰”和“碳中和”的概念及意义。


图片


在黄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陈列了一系列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围观,随后,黄坑镇的“小蜜蜂”宣讲员还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向村民宣传节能减排窍门,鼓励人们在生产生活中形成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方式。


图片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县“小蜜蜂”宣讲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单位、企业、校园等地开展系列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制作主题宣传展板到各镇(街)村(社区)开展巡回展览,让“碳达峰、碳中和”有关政策和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叶思灵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