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文明在身边专栏

我县举办2020 年“仁化新乡贤”“仁化好人”发布仪式晚会

日期:2020-11-01 12:04:41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新乡贤文化,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推动形成互助、友爱、奉献的良好风尚,10月30日晚,2020 年“仁化新乡贤”“仁化好人”发布仪式晚会在丹霞新城全民健身广场隆重举行。县领导林静、马小荣、张标兵与广大市民共同观看了晚会。 

林静在致辞中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仁化新乡贤”“仁化好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林静指出,我县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大力宣扬新乡贤文化和好人文化,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仁爱仁化作出新的贡献。

晚会现场人头攒动,在慷慨激昂的开场舞《盛世华章》过后,颁奖晚会拉开了序幕。现场还通过命名通报、现场访谈等形式,分享了“仁化新乡贤”“仁化好人”先进人物事迹,大家争睹“仁化新乡贤”“仁化好人”的风采,感受先进人物的人格魅力和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他们以自己的凡人善举,为“仁爱仁化”增添更加丰富的文明内涵,他们身上闪耀的光辉和散发的正能量,引领了仁化文明风尚,激励着全县人民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

晚会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吸引了现场群众踊跃参与。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邓晨峰 刘亭芳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