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文明在身边专栏

【创文进行时】闻韶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倡导文明行为宣讲会

日期:2020-09-08 10:55:40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闻韶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倡导文明行为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从创文的意义、明令禁止的不文明行为、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宣讲。会议要求,做好创文工作,提升全民文明素养,进一步倡导乡村文明,树立新风尚,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自身文明行为。从文明出行、文明餐桌、文明上网、文明圈养等方面树立良好家风,创先锋,树榜样。

与会人员还签署了《仁化县党员干部职工在创建第六届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中作贡献承诺书》,并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铸魂》,让该镇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图文:闻韶镇 吴文丽

校对:古燕霞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