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文明在身边专栏

【创文进行时】仁化:撑起遮阳伞 关爱志愿者

日期:2020-08-31 09:47:25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在斑马线附近立起了一把把红色遮阳伞,为上岗的文明交通志愿者遮阳挡雨,彰显了全社会对文明交通志愿者的殷切关爱。

叶瑞萍作为其中一名文明交通志愿者,主要在我县人民医院和嘉兴超市门口引导交通秩序,对于政府为他们投放的遮阳伞,她表示心里非常的温暖,可以方便我县志愿者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

“在有突发状况的时候,比如下雨什么的,可以避雨。平时出太阳的时候可以遮太阳,避免志愿者中暑,提高了我们为市民服务的能力。”志愿者叶瑞萍说道。

据悉,我县在志愿者服务站岗点投放了多个红色遮阳伞,志愿者在结束志愿服务时可以将遮阳伞收好放在附近的放置点,方便了遮阳伞的使用。遮阳伞的投放,大大减小了志愿服务的环境影响,给志愿服务提供更多的能量和支持关心。

图文:李琳 谢稳辉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