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文明在身边专栏

【创文进行时】创文工作成效显著 城市更美了

日期:2020-08-24 10:42:36
来源: 本网
【字体:

自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以来,我县城市面貌日新月异。8月21日下午,记者跟随创文办工作人员走进部分村、社区,近距离感受我县创文工作带来的成果。

丹霞街道龙井村、月岭排村、老城社区解放东路这些地方,一直存在路不平、车乱停、环境差、占地种菜等问题。今年,网格小区主要围绕居住环境提升内容,开展路面整修、停车位规划、整理电线等工作,不断提升环境卫生和基础设施建设。

县城北门片区原通用厂篮球场公用闲置地原本被占用,被居民私自搭棚停放车辆以及种菜,后经县住管局规划,丹霞街道配合,现已全部拆除,用于规划停车位,供居民停车。

在新市场旅游厕所旁,这里原本环境差、卫生脏。经过整治,种植了大量花草树木,使环境得到了改善。

现在的仁化,大街小巷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增强了群众获得感,也为我县创文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

图文:谢稳辉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