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文明在身边专栏

【创文进行时】县城老城社区举办“弘扬抗疫精神,奋进创文目标”宣讲活动

日期:2020-08-14 15:18:05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激发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8月12日,县创文网格十二区在丹霞街道老城社区举办“弘扬抗疫精神,奋进创文目标”的宣讲活动 。县领导马小荣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宣讲了仁化县开展创文工作以来各方面、各领域取得的成效以及不足之处。

在第二环节,通过短视频和图片集的方式展播了全县工人在疫情期间中的先进事迹,对21个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个人(单位)进行了奖励。社区学生群体以创文,抗击疫情为主题通过诗歌朗诵,手语舞蹈等表演,歌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图文:张建峰 刘佳欣(实习)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