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文明在身边专栏

【创文进行时】董塘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活动

日期:2020-08-11 11:31:29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我县创文工作。8月7日下午,董塘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保洁员等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提升城市形象,为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助力。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晒,顶着火辣的太阳,仔细地把公路沿线、主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牛皮癣、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附近一些商户见状也纷纷拿起扫把等工具,履行商铺“门前三包”责任,与志愿服务队一起清扫,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将文明的理念深入心中。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董塘镇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同时用行动向广大群众发出关心环境、爱护环境的倡议,引导群众践行新时代文明行为,使广大群众加大对创文工作的支持度和参与度。

图文:董塘镇  黄文姬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