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全域旅游专栏

丹霞山景区文明旅游成最美风景线

日期:2023-05-03 22:31:44
来源: 本网
【字体:

“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接踵而至丹霞山景区,游客在欣赏旖旎风光的同时,“文明旅游”也成为“五一”假期丹霞最美的风景线。

图片


在丹霞山外山门,虽然车辆排起了长龙,但秩序井然有序。游客排队购票和排队检票。景区内讲究卫生、爱护生态环境、礼让合影的行为随处可见,用文明织就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不少游客表示,文明是一座城市最好的名片,整个景区卫生又干净,虽然游人如织,但也旺而有序,是一次不错的旅行体验。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丹霞山景区始终在服务品质上下功夫,以游客和市民需求为出发点,标准化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不断升级服务、优化体验,实现旅游环境和市场秩序持续向好发展,让文明旅游成为风尚。随着文明旅游观念的逐步深入,游客自觉做到爱护环境、文明旅游,用文明织就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刘亭芳 邱其聪 谭勋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