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全域旅游专栏

阅丹公路“五一”迎来众多游客

日期:2023-05-03 22:29:01
来源: 本网
【字体:

5月2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四天,伴随着好天气,不少市民都纷纷踏出家门,外出呼吸新鲜空气,仁化“网红”阅丹公路也迎来了不少游客。

图片


当天上午,记者在阅丹公路看到有不少的游客,他们有的携家带口的在玩游戏,有的和朋友坐在一起喝茶闲聊,还有的在乘坐竹筏漫游,欣赏丹霞山腹地美丽的山水景观......到处充满着休闲、欢乐的气氛。来自广州的游客告诉记者,“我听朋友推荐来到仁化游玩,爬了丹霞山、坐了竹筏,今天过来阅丹公路看看,这里沿途风景很美,山清水秀,民宿也很有特色。”

图片

阅丹公路被誉为“广东最美旅游公路”,沿途山水环绕、绿水成荫、风光旖旎,在这里游客可以远离城市喧嚣,尽情享受静谧时光。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尹培钧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