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全域旅游专栏

“五一”出游人气旺 丹霞山民宿客栈市场火爆

日期:2023-05-01 21:02:22
来源: 本站
【字体:

“五一”小长假期间,到丹霞山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4月29日是假期的首日,记者走访了解到,景区内的民宿客栈的预订量火爆。

图片

在丹霞山景区,具有粤北特色的民宿、客栈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记者走访多家民宿客栈了解到,“五一”假期的客房一开放预订,订单就不断涌来,假期还未开始大部分民宿就已订满。归然客栈工作人员李宗辉表示,游客量增长了不少,来自珠三角、清远的游客比较多,7到10天前客栈就已经预订满了。

图片

民宿连锁“丹霞印象”在丹霞山景区有9家分店,据了解,景区内的9家分店4月30至5月2日的客房均已满房,只有5月3日假期的“尾巴”略有空房。丹霞印象民宿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卓鹏告诉记者,“我们丹霞印象的预订情况是非常火爆。假期前三天的客房都已经预订完了。”

为了让旅客能够住得舒心、玩得开心,丹霞山各民宿、客栈在改善硬件措施、提升游客体验等方面精心准备迎接宾客。“我们增加了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节前的安全检查,相关配套设施也做好了准备,迎接游客高峰的到来。”丹霞印象民宿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卓鹏说道。

“五一”假期到丹霞山游玩的游客来自全国各地,主要是观光和体验。恰逢下雨天,各民宿、客栈均为游客们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当地热情好客的民俗文化。丹霞印象营销经理黄雯婷表示,“我们准备了一些手工的体验活动,比如编织红豆、书画丹霞。同时,每个前台都有旅游指引提供旅游攻略。”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谢稳辉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