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全域旅游专栏

“五一”小长假 仁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日期:2022-05-10 09:06:45
来源: 本网
【字体: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仁化县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各涉旅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旅游服务工作,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定祥和、平安健康的旅游环境。


图片



       今年的“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是旅游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仁化县各旅游景区景点、星级民宿、客栈等涉旅企业,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测量体温、预约限流、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工作措施;进入景区的游客能做到自觉排队、测温扫码,游览时也能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在景区和游客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平稳运转。


图片


       同时,在“五一”假期期间,我县还组织志愿者全方位开展文明旅游服务、文明出行、文明引导、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文明新风,努力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假日旅游环境。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谢稳辉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