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全域旅游专栏

【文化旅游节】文旅融合!风生水起!仁化红色旅游精品路线公布

日期:2019-12-21 10:55:08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20日,在2019仁化县第三届“文旅节”开幕之际,仁化县还举办了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会,助力仁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建设,全面提升仁化的旅游文化发展。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前来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





据了解,近年来,仁化县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禀赋,统筹整合生态、乡村、文化等资源要素,集中资金、人力等资源,打造了一批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其中丹霞红色文化线路被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认定为首批省级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该线路总长37公里,以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为起点,途经铜鼓岭红军烈士纪念园、恩村古村、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和红军街,有效地把丹霞文化、红色文化、古村文化串联在一起,让游客可以领略和体验不同的文化。



【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 黄芳芳主要是想要引导大家,重温红色历史,把我们的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传承好,走好我们新时代的长征路。

游客们可以沿着这些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去现场感受神奇的丹霞山,感悟不朽的长征精神。他们纷纷感叹我县红色旅游资源之丰富,红色遗址保护到位。



【深圳南山游客 刘昕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红色旅游线路),就是来到这里,你会能够静下心来找一找,你入党的初心是什么。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周小溪 张凯 何燕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