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全域旅游专栏

客流高峰出现!国庆假期前4日逾32万人次游客赏仁化丹霞美景

日期:2019-10-06 09:16:59
来源: 韶关发布
【字体:
  昨日,进入国庆假日旅游黄金周第4天,韶关市大丹霞旅游区域又迎来了客流高峰。据初步统计,国庆假日1-4日,逾32万人次游客赏大丹霞美景,其中,世界自然遗产地丹霞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4万余人次,仅4日当天就接待游客6万多人次,同比增长6.7%。
 
丹霞山日出美景吸引游人。
  记者从仁化县与丹霞山国庆假日旅游指挥中心了解到,景区内及环丹霞山的特色民宿客栈、农家乐爆满。
 
丹山锦水吸引游人。
  记者4日早上在丹霞山景区采访时,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车辆不断驶入景区,到上午10点,自驾游车辆达到高峰,景区内外的各个停车场几乎被自驾游车辆停满。观日亭、宝珠峰索道、阳元石景区等各景点游人如织,锦江游船和竹筏观光游热闹火爆。游客们兴致盎然地拍照留念,景区到处是欢声笑语。
 
丹霞山美景吸引游人。
  国庆期间,仁化县以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风景区为中心,专门推出了丹霞红色文化线路,并被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列为首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还推出了环丹霞山生态休闲美丽乡村精品线路,被广东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列为广东美丽乡村精品线路。
  虽然各景区景点旅游火爆,但是各道路、各停车场仍然秩序井然。在国庆期间,仁化县、丹霞山管委会、丹霞山旅游公司、各乡镇(街)强化科学指挥交通、志愿者服务、应急处置、巡查巡护等工作,实现游客零投诉,游客满意度大为提升,全县上下呈现平安、祥和、欢乐的良好旅游局面。